湖南援藏队募集的应急救援物资运抵我市

时间:2020-04-29 15:56:56 来源:市发改委

131日凌晨,由湖南援藏队发送的4万余件支援医疗应急物资运抵我市,包括一线急需的医用防护服、N95口罩、外科口罩与外科手套等。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疫情加快蔓延的严峻形势,市委、市政府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由于我市的医疗物资生产企业有限、医院防控保障物资储备有限,全市多地医院医疗防控物资紧张的现状牵动着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每一位队员的心。

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全体队员立即行动,积极沟通汇报,主动联系单位和企业,多方采购物资的同时向社会各界呼吁爱心捐赠,积极为我市筹措疫情防控物资。在湖南全省物资调配紧张的时刻,湖南省委、省政府竭尽全力挤出了当前紧缺的医疗物资,长沙市委市政府、湖南诸多企业以及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将涓涓细流不断汇聚。每一批新物资经过医疗专家把关之后,在第一时间打包运往西藏山南。

这正是雪中送炭!这些物资都是我们急缺急需的,将第一时间调配至防疫一线。真的非常感谢湖南省委、省政府和各级党委政府、爱心企业,它不但缓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也为我们打赢防疫阻击战坚定了信心!市发改委副主任次旺罗布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