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时间:2020-04-29 15:47:09 来源:市发改委

44日,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召开临时党委第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调度工作队近期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谋划今年援藏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临时党委书记汪华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汪华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强调,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各项措施,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全体援藏干部人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十三五收官之年和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聚焦项目建设和精准扶贫两个重点,做细做实安徽援藏工作,用心用情服务山南发展,以实际行动在雪域高原践行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汪华东强调,援藏工作队在皖休假期间,离藏不离岗,多渠道协调解决援藏政策、项目、资金,全力参与山南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要继续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围绕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谋篇,切实抓紧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按时按量完成援藏任务。要谋深谋实安徽援藏十四五规划,加强调研,做好衔接,从山南改革发展和民生需求出发,精心谋划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教育医疗、招商引资、交往交流等项目,突出精准性和实效性,确保经得起实践检验,让山南各族人民受益。要落实落地在手工作,以时不我待的干劲闯劲和共克时艰的信心决心,把疫情失去的时间抢回来,创新作为,积极作为,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从严从实加强教育管理,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践行一线工作法,全体党委委员要想在前、干在前、冲在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实干创业和严于律己中展示安徽援藏干部的过硬素质和良好形象,锻造安徽援藏的铁军尖兵,决不辜负安徽省委、省政府和山南人民的殷切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