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白玛多吉同志向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8 17:33:52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2022年11月17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白玛多吉同志向全委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白玛多吉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要求、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深刻领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五个必由之路”的要求、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对青年的殷切嘱托”等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号召全委党员干部要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要求,一是坚定政治引领。全委上下要深入学习、融会贯通、全面把握、具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丰富学习形式,注重学习引领,突出学习重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落实好“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明确新时代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实走深。二是扛起发改担当。作为全市经济参谋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走在前、作表率,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明确发展思路,担负职责使命,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抓好经济运行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十四五”规划落实、粮食安全等工作,特别是全面抓好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强边兴边固边富民工作、粮食安全等重点工作做深做实。坚定自觉扛起发改担当,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