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22年度第18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2-07-04 12:41:06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630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第18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白玛多吉同志主持会议,在家县级干部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种粮大户的回信、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王君正同志全区干部驻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严金海主席在自治区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推进会上的讲话、许成仓同志在全市干部驻村工作总领队座谈会上的讲话及批示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重要论述区党委在全区开展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重大意义王君正书记八个抓落实的具体要求深刻认识稳住经济大盘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及深刻认识稳住经济大盘是促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三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始终把粮食安全摆在三农工作大事的重要位置,坚决扛稳粮食安全责任四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形势,突出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次会议精神,特别是达娃次仁常委的讲话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做好今年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并进一步增强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抓紧部署,扎实做好本领域国家安全各项工作。五是从思想上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从行动上把控落实好各个环节,加强外来人员登记、扫码工作,同时也要做好返藏人员报备、核酸检测、隔离注意事项、疫苗接种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