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斯朗尼玛同志赴山南市发展改革委传达学习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2-25 18:06:43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2月22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副书记、主任斯朗尼玛同志莅临山南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干部集中学习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发改委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山南市人民政府一级巡视员张福臣同志主持,市发改委在家全体干部职工、乃东区发改委分管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斯朗主任传达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发改委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发改委白玛多吉书记汇报工作谈体会,并按照王君正书记讲话及斯朗主任的要求,指出将大力推动清洁能源产业建设,加快边境地区建设,推进招商引资等工作。

斯朗主任要求,山南市发展改革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推进山南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围绕中央七次工作会议精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紧扣王君正书记提出的“六大关系”,正确把握安全发展关系,正确把握物质与精神关系,正确把握集体建设与社会建设关系,正确把握经济发展与生态文明的关系,正确把握效率与公平的关系;正确把握保护传统促进国民经济的关系,深入研究,紧密结合发改业务,统筹安排部署,力争形成一批具有理论和实践知识的理论成果。进一步把握重点工作。全力扩大有效投资,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全力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全力推进边境地区建设,全力推进“十大民生工程”,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狠抓落实。积极做好“六个表率和”“八个必须”的贯彻落实。

最后张福臣同志向领导汇报了山南市2021年项目工作成果及存在的困难。并要求市发改委积极推动斯朗主任的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好举措、坚持不懈的推进王君正书记的讲话精神,严格执行经济运行、重大工程项目、重点工作三项调度机制,聚集重点项目、产业发展、民生改善、乡村振兴等领域存在的阻碍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短板问题,以优异的作风,真抓实干,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