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第8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党组书记白玛多吉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2-09 18:28:05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2021年12月8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副主任白玛多吉同志主持召开第8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在家县级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白玛多吉书记指出,要深入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放路,牢牢扭住社会主义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化反分裂斗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推动高质量发展,改善和保障民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边境地区建设,加强党的组织和政权建设,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确保国家安全和长治久安,确保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确保生态环境良好,确保边防巩固和边境安全,努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西藏。他要求,要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以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以推动发改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精神、《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上的讲话》《许成仓书记在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及王君正书记、许成仓书记讲话精神推动自身工作,为我发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