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第77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1-09-09 17:55:16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9月9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第77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委党组书记、副主任白玛多吉同志主持会议,在家县级干部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我市贯彻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意见;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些部分内容;会议上党组书记白玛多吉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根本政治保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党的领导贯穿民族工作全过程,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发改委实际,抓好各项任务贯彻落实。要促进交往交流交融,充分统筹布局规划和公共服务资源配置,完善政策举措,营造环境氛围。进一步地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着力深化内涵、丰富形式、创新方法。二是要把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结合起来,坚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融会贯通。三是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全委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党史教育工作,要结合发改委、科室以及个人的工作实际,做好为民办实事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将党史学习和发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推进发改委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