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第7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1-08-13 18:52:02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8月13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第7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委党组书记、副主任白玛多吉同志主持会议,在家县级干部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报告》精神及许书记的相关批示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部分内容及《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

会议强调:一是学以致用。要根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的核心内容之一,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一定要根据许成仓书记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好,全委内杜绝以党史的名义搞具有商业性化的活动。三是利用好《民法典》增强了大家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对民法典的内容有了全新的认识,对民法典的中的人格权有了更深的理解,深刻感受到民法典与每个人的生活密切相关。干部职工应当以身作则,做好学习、遵守民法典的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