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30 11:17:30 来源:山南网

3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牟永文主持召开二届市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3月24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全国、自治区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区党委和市委安排部署,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山南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治区相关文件精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不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