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21年度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

时间:2022-01-16 13:22:58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21年度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

1月12日,市发改委党组召开2021年度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副主任白玛多吉同志主持并作讲话。在家县级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驻委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副主任白玛多吉同志代表党组作《市发改委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度,委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相关规定,坚持正确用人导向,扎实开展干部选拔任用工作。

随后,发放了《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表》,与会人员以匿名测评的方式对委班子2021年度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下一步在选拔任用干部中,将积极拓展干部进入渠道,严格干部提拔任用程序,大胆提拔使用有能力、有担当的干部,着力激发干部动力、活力、创造力,努力建设一支能堪重任、勇于攻坚、善于创新的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