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第8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时间:2021-11-29 18:28:03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2021年11月25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主任翟坤同志主持召开第8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家县级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及驻委纪检监察组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和《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部分内容(求是杂志21)。

翟坤主任要求,一要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两个决议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清重大意义,切实统一干部思想行动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重要说明、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决议》精神上来,要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把学习贯彻工作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持续深入学、全面覆盖学,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二要党员干部要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