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第8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集中学习山南市“党代会” “两会”精神

时间:2021-11-09 16:55:13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2021年11月8日,由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副主任白玛多吉同志主持召开第8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家县级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山南市第二次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山南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协第二届山南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山南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山南市“党代会”、“两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团结鼓劲、砥砺奋进的大会,深刻总结了过去的工作的同时全面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为山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为今后发改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代会”、“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学习,充分认识会议的重要意义,吃透会议精神;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各项思路举措,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发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聚焦新的重要工作任务,逐一研究、逐项推进、逐件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