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第8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 ----围绕“学史力行”如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增强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专题研讨

时间:2021-10-29 16:05:37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10月28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召开第81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委党组书记、副主任白玛多吉同志主持召开会议,在家县级干部及全体干部职工、驻委纪检监察组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转发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务员辞去公职后从业行为的工作举措>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

在会上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施瀚文、杨天俊两位同志围绕“学史力行”,如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增强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最后白玛多吉同志要求:一要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务必引以为戒,时刻保持自警、自律,严守纪律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清廉政治本色,推进新时代新阶段党的作风建设,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认真组织学习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近期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新闻稿,落实通报要求。坚决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有关纪律规矩,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结合起来,坚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融会贯通。三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组织部部署要求上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对公务员的教育管理监督,严格执行《公务员辞去公职规定》和《关于规范公务员辞去公职后从业行为的意见》,严格依照法定的情形、权限和程序审批公务员辞去公职申请,严格加强公务员辞去公职后从业限制管理,确保把中央组织部要求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