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援藏扎实推进品牌建设

时间:2021-10-15 15:52:46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10月7日,湖南鲲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碧波率团赴山南市就“藏品入湘”事宜进行考察,并与湖南省援藏工作队进行座谈。

罗碧波指出,湘藏经贸中心是“藏品入湘”的主要载体,主要是为西藏特色产品在湖南的销售推广提供广阔的市场和便利的储藏基地,进一步增进湘藏两地企业间的经贸交流,在双方优势互补的基础上推进两地企业间供需关联的深度整合,直至转化成生产与销售的良性循环产业链。湘藏经贸中心位于湖南长沙商贸流通业核心地带高桥大市场内,建筑面积3000余平米,总投入3000余万元,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及内外装修,正在紧锣密鼓开展招商工作,预计将于今年12月初投入使用。

杨昶强调湘藏经贸中心即将对外营业,招商工作要高标准定位,注重入驻产品的品质与品味,推出主打产品;运营工作要高水平推进,打造一支专业团队,努力讲好西藏故事,高效推进运营工作。他希望,湖南鲲鹏集团利用自身的优势,介绍食品深加工企业来山南考察投资。他要求,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要尽心尽力做好对接和服务,加强沟通交流,形成整体合力,争取项目早日对外营业,为湘藏经贸成果转化和产业承载创造积极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