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眼科专科医院即将试营业

时间:2021-04-29 11:41:47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作为我市招商引资企业,爱尔眼科专科医院成功落地山南,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各项前期工作,援藏医疗队专家基本已全部到位,预计于5月中旬试营业。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眼科医疗机构,其在中国内地的眼科医院及中心数量已有500余家。山南爱尔眼科专科医院于2019年开始筹建,目前已累计投资2000万元,营业面积3700平米。医院拟定在职工作人员60人,目前已实际到位36人,其中内地援藏专家12人、本地聘请的专业医护人员和服务人员24人,另外还将通过集团委派和本地招聘等形式再增加医护和服务人员20人左右。依托山南爱尔眼科医院,爱尔眼科还将发挥集团优势,打造西藏眼科专业技术培训基地爱尔眼科援藏志愿者工作基地,不断提升当地卫生健康服务能力,为实现西藏医疗卫生事业长远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