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第78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1-09-30 15:22:00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9月29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召开第78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委党组书记、副主任白玛多吉同志主持召开会议,在家县级干部及全体干部职工、驻委纪检监察组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两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关于两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全市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西藏地方与祖国关系史教育的实施建议方案》的通知,《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关于2020年度自治区储备粮管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关于加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普法宣传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以及市委巡察办《关于配合市委巡察组做好一届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工作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部分内容。同时,委党组书记、副主任白玛多吉同志带领大家听取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前期准备工作汇报和软弱涣散整改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一是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政治上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增强斗争精神,以自我革命的决心,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坚持不懈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从案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要从严要求自己,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同时要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提高自身的防范意识防止上当受骗。三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重大决策和自治区党委、市委重要部署情况,一定要加强粮食购销、流通、储备、轮换中的监督检查。四是全委上下一定要无条件的给涉粮问题巡察组提供材料,涉及科室一定要认真对待,这是一项政治任务,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