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党组书记给全体干部职工宣讲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8-13 18:55:42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根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宣讲提纲》通知要求,我委高度重视并严格按照要求组织,于8月13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副主任白玛多吉同志在五楼会议室宣讲“回望光辉历史 擘画光明未来”主题的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家县级干部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白玛多吉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发改委工作,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了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进行,他要求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推动发改全面工作。

此次宣讲思路清晰、主题明确、论述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的内动力,真正学懂、弄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