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党的关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30 17:41:42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市发改委党组为坚定铭记历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增进民族团结,3月25日下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的关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委党组书记翟坤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举行唱红歌、跳红歌比赛活动。

    市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用歌声和舞蹈表达对党、对国家的崇高敬意,表达爱戴党中央、爱戴总书记,听党中央的话、听总书记的话,知恩感恩报恩、敬党爱党信党的真挚情感。此次活动开展的很成功,大家一致表示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乘风波浪,扬帆远航,全力为发改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全力为山南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