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党组召开第5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时间:2021-01-08 18:15:51 来源:市发改委

12月31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党组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第5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委党组书记、副主任翟坤同志主持召开会议,全体在家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山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关于王磊等同志试用期满正式任职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衔接的意见》(中发〔2020〕30号)、《中共山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作风建设的通知》(山纪发〔2020〕49号);通报了《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山纪通〔2020〕18号)。

会议要求:一是要学以致用,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全体干部职工要利用好“学习强国”“西藏干部教育网”“共产党员网”“学习进行时”等网络媒体途径以及等学习途径,不断学习新思想、新指示,时刻了解党和国家的最新动态,时刻关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指示批示精神,无论是思想还是行动都紧跟党的步伐。二是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衔接的意见》,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特殊重大意义,下来还要制定针对《意见》的专题学习方案,要把学习《意见》作为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思想基础、理论基础、政策基础。三是落实好元旦假期期间的各项工作,临近年底委内人员较少,各科室工作任务都很重,全委干部职工要坚守好岗位,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共同完成好年底的各项任务,要按照办公室的安排做好维稳值班以及带班工作,落实好请销假制度。四是要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全委干部职工一定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时刻警醒自己,坚决抵制“四风”现象。要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情趣,不允许参加任何赌博或带有赌博性质的活动,不允许进出寺庙或参与佛事活动。办公室要做好车辆的管理工作,无特殊情况,车辆一律停放委院子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