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海洲在区党委宣传部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学习会

时间:2022-05-12 21:32:34 来源: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10日下午,区党委宣传部围绕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主题,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学习会,邀请区党委党校副教授次仁多吉作了专题讲座,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主持会议并讲话。

汪海洲指出,历史和实践证明,“两个确立”既是科学理论的创新,也是实践探索的创新,更是我们党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成功密码。

汪海洲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在开启全面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新征程的关键时期,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新时代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就中,从我们党团结带领西藏各族人民实现“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不断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坚定坚决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战略目标,做到在思想上笃信笃行,在情感上一心为民,在斗争中抓住关键,在担当中履职尽责,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动新时代我区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上,相关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