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维在区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时间:2022-01-28 18:04:36 来源:西藏日报

任维在区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持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奋力开创西藏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25日下午,自治区政府召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电视电话会议。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任维通报自治区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

任维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历史自觉、奋力开拓未来的重大战略举措。自治区政府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按照区党委部署要求,班子成员围绕“五个带头”,认真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议。认真查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开诚布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加强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任维强调,各级政府党组班子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着力加强思想武装,提升斗争本领,切实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充分运用到分管领域各项工作中。要深入践行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切实为民办好事办实事。要深入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展现担当作为。要严肃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坚定历史自信、厚植为民情怀、勇担时代使命,奋力开创西藏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