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杰:强化措施 精准施策 全力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时间:2021-11-12 15:43:19 来源:西藏日报

11月10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前往拉萨邮区中心局、拉萨西货站、京东物流仓库等地,督导检查我区物流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要求。

自治区副主席罗梅一同参加。

姜杰在仔细听取情况汇报和实地检查后指出,全区行业主管部门和物流企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建立健全工作体制机制、完善工作预案、落实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毫不松懈狠抓“外防输入”“人物同防”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切实筑牢物流寄递安全防线,为全区打赢疫情防控付出了巨大努力,取得显著效果。

姜杰强调,近期国内部分省市疫情时发散发,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我区依然存在输入性风险隐患。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细从速抓好物流运输、中途转运、仓储储存等进出口闭环管理的消杀工作,从源头上消除风险隐患。要围绕“人、物、车、环境”四要素,提高人防、物防、技防水平,配备必要的消杀设施设备,在运输、分拣、投递等过程中落实最为严格的消杀措施,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压紧压实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管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强化监管、加强培训,做好从业人员个人防护,避免人物交叉传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