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西藏雅砻文化旅游节湖南省分会场顺利举办

时间:2020-09-29 10:19:29 来源:市发改委

2020年雅砻文化旅游节湖南省分会场启动仪式暨山南文化旅游和招商引资推介会于9月25日在湖南宾馆成功举办。由湖南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见证两地合作项目签约,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志军,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山南市市委副书记、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吴巨培,山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百存等出席。

在湘藏两地领导见证下,辉言气体三期水生产建设项目、哈达围裙围巾生产项目、山南普瑞康食品药品产业园项目、山南爱尔眼科医院项目、藏文化康养产品孵化基地项目、大古景区开发项目等现场完成签约。

在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及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的联合推动下,现场启动“百万主席家乡游客进山南”旅游营销活动,力争实现一百万湖南游客游山南的市场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