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聚力奋进新时代”庆 “七一”活动

时间:2022-07-04 12:37:49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我委全体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71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聚力奋进新时代系列主题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情绪高昂的为党的生日献上祝福。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白玛多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援藏同志发表援藏感言两位同志以藏汉双语书写党的生日祝福词。同时,委机关支部和储备库支部分组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了红色歌曲,开展了党员蒙眼分享党的生日蛋糕趣味活动及抢凳子、筷子夹乒乓球等趣味活动。

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擦亮了市发改委党员干部的精神底色,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喜迎党的二十大,聚力奋进新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