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部署会

时间:2022-03-18 19:18:35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3月18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白玛多吉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度第9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2022年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开展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党组书记白玛多吉同志就下一步全委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委深入学习贯彻区市两级党委改进作风狠抓落实部署会议精神,根据山纪办发〔2022〕14号方案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对照党章党规、岗位职责、先进典型,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组主体责任,推动党员干部职工转变作风、提升工作质效。二是全委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以及市委要求上来,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抓好“四件大事”,推进“四个创建”,做到“四个走在全区前列”、实现“四个确保”,完成我市“六个走在全区前列”的目标任务。三是全委上下要形成抓作风促落实、抓落实强作风的良好氛围,确保全委干部职工作风持续转变、责任显著增强、落实更加有力,服务切实提升,推动形成强大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