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第9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2-03-18 19:15:35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3月18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白玛多吉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度第9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家县级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开展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许成仓在泽当城区督导维稳工作的相关批示;次仁平措在市委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让绿水青山造福人民泽被子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综述。

会议强调:一是全委深入学习贯彻区市两级党委改进作风狠抓落实部署会议精神,根据山纪办发{2022}14号方案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对照党章党规、岗位职责、先进典型,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提升工作质效。二是持之以恒抓好“稳定”大事,做好值班备勤、巡逻及疫情防控等日常维稳工作,坚持以防患于未然为原则做工作。三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农村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区党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王君正书记、严金海主席批示精神,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健全完善粮食安全责任制。四是深刻认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走可持续发展道路,从自身做起勤俭节约,推动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消费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