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第86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1-12-21 17:49:24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20211217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主任翟坤同志主持召开第86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家县级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驻委纪检监察组参加了会议。

会上,会议传达学习了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君正书记在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在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参加山南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王君正书记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通知;王卫东书记在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粮食节约行动方案》、市平安建设办《关于转发情况通报》《关于少数单位干部违反会议纪律问题的通报》等精神。

翟坤要求,一是一定要根据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党外人士座谈会议精神、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请大家一定要做好网络舆论管理,做到不传谣、不造谣。二是一定要遵守好会纪会风,不要出现违反会纪问题。三是渉粮问题整改工作是我们全委一项重要工作,我们一定要根据整改方案,实事求是的改,认认真真的改,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在整改期限内整改完毕,并做好资料保管工作。四要全委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担起使命、扛起责任,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带头以身作则,认真贯彻落实王卫东书记在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按会议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