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施瀚文同志深入扎朗县吉汝乡热志岗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9 18:41:32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市发改委党组统一安排部署,2021年11月29日上午,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施瀚文同志带队到扎囊县吉汝乡热志岗村、若村,给两村党员群众及驻村干部宣讲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代表委党组慰问了我委驻热志岗村、若村的驻村工作队。

宣讲会上,委党组成员施瀚文同志从深刻认识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要意义,向群众宣讲了“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历史经验”,传达了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等内容,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得重大历史意义,并结合党史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得重大要求。

在村委会,施瀚文同志与驻村工作队员村干部亲切交流,仔细了解队员们工作、生活、身体等情况,并一行详细询问贫困户家中有什么困难,并宣传讲解惠农政策,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面对生活。要加强疫情防控,表达了委党组对大家的关怀。

热志岗村、若村180多名党员群众参加了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