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第80次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 ------市发展和改革委党组书记白玛多吉给干部职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10-25 12:15:34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2021年10月22日,由市发展和改革委党组书记、副主任白玛多吉同志主持召开第80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家县级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此次学习会议上党组书记白玛多吉同志给干部职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白玛多吉同志指出:今天再一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目的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汇聚推动新时代我市发展改革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推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走实走深。习近平总书记作为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到西藏庆祝西藏和平解放,在党和国家历史上是第一次,意义十分重大、影响极其深远,是西藏发展史上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盛世喜事。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亲自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进行的系统部署,为我们做好西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白玛多吉同志要求: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学习、领会要义,要用心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新时代西藏工作指导思想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奋力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用心领会总书记关于切实改善和保障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在自己本职岗位上发挥作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方便实惠送给群众,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以江北经济发展为依托,助力河谷经济产业全面发展,不断完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让企业进的来、留得住、投的稳,进一步实现群众增收,确实加强搬迁区产业能力建设,保障群众生产生活需求。进一步把群众的愿望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的希望作为第一行动、把群众的利益作为第一标准,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严格按照区、市两级党委、政府的部署,把为民办实事做得更深、更细、更实。要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走好生产发展、生活丰富、生态良好的生态文明发展之路。要用心领会总书记关于加快边境地区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突出固边强边,扎实推进边境建设,全面落实《西藏自治区边境地区小康村建设规划》。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我委作为全市宏观经济管理部门,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要主动靠前、积极谋划,强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强边固边、清洁能源发展、招商引资等四个工作专班工作力量,为更好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服务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