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第7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讲话精神交流发言

时间:2021-08-20 16:33:06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8月19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第7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委党组书记、副主任白玛多吉同志主持会议,在家县级干部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部分内容;会上就观看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同志的讲话精神情况,由委党组成员施瀚文、杨天俊等五位同志结合发改委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一是强化学以致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和西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史为鉴、明理增信,不断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责任感,让交流交往交融走向深入,加强民族团结为着眼点和着力点,牢牢把握“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重要原则,紧密结合改善民生、凝聚人心这一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创新方式载体,提升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广度、深度和频度。三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发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深入实施兴边富民行动,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让农牧民群众拥有更加良好的生活环境把民生实事一件一件办好,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树牢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始终保持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