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第7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1-08-06 19:44:11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8月5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第7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委党组书记、副主任白玛多吉同志主持召开会议,在家县级干部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精神;许成仓同志在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专题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部分内容,观看《党史100讲》第16讲“瓦窑决策、联合抗日”。

会议强调:一是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习近平总书记莅临西藏考察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并大力宣传宣讲好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抓好廉洁自律。按照许成仓同志在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专题会上的讲话要做好相关工作,自觉培养廉洁情感和廉洁道德,不断夯实廉洁从政的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去触碰作风纪律这条“高压线”。大家下来都还要对中自治区、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进行再次学习,要深刻掌握到底哪些能做,哪些是底线,时刻给自己上个警钟,切实严格要求自己一言一行,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三是学好党史,做好为民办实事工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与发改委工作相结合,解决实际问题努力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并推动全委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落深。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加剧,我们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人防物防、疫苗接种工作、并做好每日16:00前动态情况报告和报送返藏人员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