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抓党建 强执行 促落实”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0-08-31 10:59:33 来源:

8月28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抓党建 强执行 促落实”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次仁罗布同志;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罗江群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副主任翟坤同志主持,全委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志强同志的批示精神,市发改委党组书记、副主任翟坤同志作动员部署,市委组织部次仁罗布同志结合此次专项行动,围绕不断提高政治意识、不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加强组织建设三个方面作了指导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本次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本次专项行动是委党组经过认真研究开展的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坚决把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具体行动,是我委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下党的建设现实需要,是推进我委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二是要突出抓好此次专项行动的关键环节。要把此次专项行动贯穿到全委工作的方方面面,把工作做实、把行动落细,切实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班子成员要以上带下、做出表率,把工作摆进去,利用本次专项行动开展契机,加强各项工作的分析调度,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抓住“党建促工作”这个核心,全委上下齐心协力将此次行动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委党组在每周五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将听取相关任务情况汇报。三是要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各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要及时组织专项学习,使得委内每一份子都深入了解专项行动的精神实质、各项要求和具体内容。各党组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树牢政治意识,工作进度看作风虚实,工作成效看认识深浅,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此次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落实,助推山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