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汇报会召开

时间:2021-11-17 16:28:20 来源:山南报

11月16日,区教育厅党组成员、教育督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朱赟率督查组在我市督导检查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并召开会议听取工作汇报。

副市长王霞代表市政府汇报履行教育职责情况。

督查组指出,近年来,山南市严格落实党中央和区党委对教育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积极谋划教育发展,出台了一系列精准有力措施,教育事业取得了重大进展和显著成效。山南市要积极配合核查工作,真实准确提供相关数据;要进一步加大教育经费投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强化顶层设计,全面提升学校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霞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会议精神上来,协助配合做好教育督查工作;要积极支持督查组工作,对需要查阅的资料以及了解的情况要及时提供,实事求是、客观真实的向督查组反映情况;各县(区)教育局要及时做好联系沟通,保障督查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