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1-11-17 16:27:08 来源:山南报

11月16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洛桑扎西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市政协系统的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大意义;要用心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强化贯彻落实,着力推动政协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向各族各界群众讲明白、讲清楚,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扎实做好凝聚共识、凝心聚力的工作,不断夯实党在山南的执政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