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汇报会召开

时间:2021-11-09 15:55:31 来源:山南报

近日,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汇报会召开,听取近期全市开展“扫黄打非”联合专项行动整体情况汇报。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主持并讲话。

听取汇报后,燕红充分肯定了全市“扫黄打非”联合专项行动取得的成绩。并要求,要严格管理,守好阵地。各成员单位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区党委王君正书记在山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结合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大局大势,丰富内容、创新载体,不断加强群众思想教育工作,坚决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要加强各部门协调联动。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综合指导、协调督办的工作职能,积极协调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公安等部门加强联动、联防的工作机制,形成强大合力,及时解决文化市场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推动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创新举措提炼“扫黄打非”工作亮点。各成员单位要以打击非法出版物为首要任务,以互联网为主战场,紧密结合实际,坚持明察暗访相结合,坚持将查办案件作为重要抓手,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及时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挖掘好身边的先进典型,以典型为引领,营造更加清朗的网上网下文化空间,有力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

燕红强调,为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期间意识形态阵地安全,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大文化市场检查力度,全力做好“扫黄打非”各项工作,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