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在泽当召开

时间:2021-11-01 11:52:37 来源:山南报

10月30日,市委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在泽当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王君正书记在山南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中国共产党山南市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山南市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中国共产党山南市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山南市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山南市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讲话。

市委领导次仁平措、李修武、杨昶、尼玛旦增、龚兵、赫沛、丹增、燕红、李亚祥、冯小义出席会议。

图为许成仓讲话。

许成仓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王君正书记在山南考察调研时的讲话指示精神。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全区“一盘棋”,自觉把山南工作放在党的治藏稳藏兴藏事业大格局中来思考谋划推动,认真负责地做好我们自己的工作,抓好“四件大事”、完成“八项任务”、实现“四个确保”,以工作的新成效体现对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忠诚,体现对王君正书记和区党委部署的绝对服从。

许成仓要求,要严肃换届纪律。开好第二次党代会是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系山南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参加会议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必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带头讲政治、讲党性、讲原则,带头顾大局、识大体、守纪律,要严格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会议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要抓好维护稳定。换届期间,维稳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加强社会面管控,做好信访工作,抓好舆情监测管控,严肃维稳纪律,强化督导问责,切实为换届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安全稳定社会环境。要做好疫情防控。换届期间疫情防控要严一些、紧一点,该管的必须管住。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强化疫情防控指挥体系,突出关口前移,坚持抓好物防不放松,把责任落实到单位到人头,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性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许成仓强调,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今年各项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各级党政组织要坚持系统观念,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对照年初目标任务,突出抓好群众增收、安全生产、项目建设、抵边安居等各项工作,保持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力度不减,不等不拖,抓紧干活,紧盯落实。各县区、各部门、各行业主要负责同志,要统筹安排好本区域、本领域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不间断、不松劲,有序推进,在家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职尽责,为全市换届营造良好的环境。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