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4-16 11:13:30 来源:山南网

根据区党委和市委统一安排部署,4月14日上午,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巡视工作和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着力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检视中央巡视发现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决推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市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次仁平措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并点评。

市政府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作了准备工作。会前,党组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巡视工作、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对照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特别是高质量发展领域专项整改任务,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党组班子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会上,次仁平措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党组班子成员聚焦主题,对标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接受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次仁平措强调,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拔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在问题导向上再聚焦,带头增强思想自觉,严格按照高质量发展领域专项整改组责任分工方案,全力以赴抓好整改,确保各项问题条条整改到位。要在系统推进上再强化,牢固树立系统观念,统筹抓好党建工作、作风建设和当前各项工作,切实提升工作效能。要在整改责任上再压实,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和督办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各项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