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护网2020”网络攻防演习启动仪式

时间:2020-12-01 19:26:24 来源:山南网

11月30日,我市举行“护网2020”网络攻防演习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龚兵出席并讲话。

龚兵要求,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单位要深入开展本单位网络安全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统筹处理好安全和发展关系,为我市稳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

要认清形势,切实提高对重要信息系统和政府网站重要性的认识。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此次演习为契机,全面检查本单位、本部门、本系统的网络安全状况,及时发现问题、补齐短板。

要敢于担当,不断提升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各单位要全面梳理掌握本地、本行业、本单位重要信息系统底数,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严格落实国家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落实网站定级备案、等级测评和安全建设整改工作,确保每个系统都“有人建、有人管”。要加强信息系统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和技术防范措施建设,落实信息系统安全保护的关键核心技术手段。要建立和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开展应急演练,落实安全监测、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力量,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及时整改、加固此次攻防演习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确保信息系统的绝对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