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持续推进党史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学习

时间:2021-03-19 17:38:10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3月18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第57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委党组书记、副主任翟坤同志主持召开会议,全体在家干部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九届区党委第171次、172次常委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全国政协第十三届四次会议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次仁平措同志在高质量发展领域专项整改组落实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西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预算内投资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政府投资条例》;并集体观看了山南市纪委警示教育片《说案明纪》第三、四、五集。

翟坤同志要求: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在行动上,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做到联系实际学、联系工作学。各方面法律法规,才能找到答案。并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结合发改业务,理论联系,把学到的理论知识渗透到发展改革各项业务工作中。我们必须树牢廉政风险意识,今天观看的山南市纪委警示教育片《说案明纪》是近几年发生在山南市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全体党员干部切实从案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委干部职工从严要求自己,团结一致,相互协作、相互搭台,努力在全委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圆满完成“十四五”规划期间的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