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员会“三大节日”慰问退休 老干部

时间:2021-03-02 10:30:45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2月8日,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翟坤、党组成员金珠及政工科科长仁增卓玛一行人代表山南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在“三大节日”来临之际对在泽当居住的委内退休干部职工进行探望慰问,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探望中,党组书记翟坤与退休老干部们表达了全委对老人们的祝福和问候,与退休老干部们了解了现在的晚年生活、身体健康情况、家庭情况等,询问目前有无生活上的困难,并向老干部们传达了党和国家对退休老干部们的关怀,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叮嘱各位老人春节期间要注重做好疫情相关的个人防护,并给每人送去了一千元的慰问金和水果。

最后,党组书记翟坤一行人祝福各位老干部们健康幸福,表示生活上如果有任何困难委里都会尽力提供帮助,接受慰问的老干部们也都对组织、对同事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