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时间:2020-11-19 12:15:33 来源:市发改委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形成人人参与,全时招商氛围,我市各县(区)注重招商形式多样化,拓宽招商路子,借助社会各界力量开展招商引资工作,陆续掀起了招商热潮。

近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在上海举行,琼结县受襄阳市人民政府邀请参加了2020湖北襄阳(上海)现代服务业产业招商推介会,本次推介会吸引了华东地区近百名企业家参加,会上,与会嘉宾观看了琼结县招商宣传片,琼结县相关领导借助平台向参会企业详细介绍了琼结县区位优势、特色物产、招商政策、投资前景等情况,并代表琼结县委、县政府和1.9万琼结人民向各位企业家发出诚挚邀请,获得了与会嘉宾盛赞。

推介会搭建了长三角同琼结的合作桥梁,会后,以南京越博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苏州众城精睿精密模具厂等为代表的多家企业负责人与琼结县招商人员主动联系,表示有意愿赴琼结考察投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